台電基隆區處新卸任處長交接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2023/01/18

▲台電基隆區處新任處長陳据湖與卸任處長張毓哲交接,由配電處處長楊顯輝監交。(記者王世明攝)
台電公司基隆區處於昨(十七)日上午舉行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原任處長張毓哲榮調南投區處處長,職缺由彰化區處處長陳据湖接任,交接儀式由台電配電處處長楊顯輝監交,陳据湖由張毓哲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任基隆區營業處處長,交接典禮上眾冠雲集,包括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市府工務處長陳耀川、台灣區電氣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大武崙工商協進會及基隆地區各單位嘉賓前來觀禮祝賀。

台電公司表示,張毓哲處長任事積極當責,為人謙和,與基隆市府團隊保持良好溝通,對於市政府推動的各項公共建設,均鼎力相助,於基隆市城市博覽會籌備期間,配合市政府規劃辦理市區周邊配電設施遷移及拆除工程、為了打造協和親子健康公園,推動辦理人行道桿線地下化工程,領導基隆區處團隊完成了很多重要的政策性及階段性任務。

新任處長陳据湖在台電服務近四十二年,曾任台北西區營業處副處長及彰化區營業處處長,任事積極、領導風格開明,對於上級交付任務均全力以赴,各項績效卓著深獲長官、地方各界高度肯定;對內,努力營造有溫度的幸福職場,致力於員工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對外,誠信溝通、熱誠服務確實到位。以他過去豐富的公關經驗,及在歷任副處長、處長打下的良好基礎,一定能繼續領導基隆區處團隊積極推展業務,與市府團隊創造地方、民眾及台電三贏的局面。

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致詞時表示,基隆因為開發早,各項設施的整合狀況不佳,電桿、電箱擋道、借用民間空間的狀況很多。造成都市景觀凌亂,步行空間被壓縮,持續推動管線整合汰換與地下化,這是城市進步的必要過程。例如仁愛區三坑地區與南榮路的電桿地下化,近期也有看到包括和平島電桿地下化,也在蔡適應委員、許睿慈議員的努力下進行中。

童子瑋議長也指出,現代人沒有一天離不開電的使用,過年期間他們也將堅守崗位為我們舒適的生活把關,請各位先給台電同仁一個掌聲。期許未來,台電基隆處繼續秉持「穩定供電、多元服務」的目標,做全民的台電、便民的台電,市議會也會承擔起地方與台電、市府各局處溝通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