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基隆區處結合基隆郵局號召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2023/09/05

▲台電基隆區處在陳据湖處長的帶領下,結合基隆郵局等單位,聯合辦理年度捐血活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行。(記者王世明攝)
台電公司除了肩負供應全國電力的重要任務,更積極展現熱心公益、服務社會的情操。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行,基隆區處秉持單位優良傳統,今(五)日在陳据湖處長的帶領下,結合基隆郵局等單位,聯合辦理年度捐血活動,除台電、郵局員工挽袖捐血外,附近的公司行號及民眾也加入捐血行列。

台電居基隆區營業處表示,近來因為「暑假到來」及「極端氣候」等因素,全台血庫存量短缺,基隆區處為擴大血源,號召更多有心參與公益活動的熱血民眾,特別邀請在地好鄰居基隆郵局、國泰人壽展基隆通訊處共同合作,一起挽袖作公益,再加上東洋製藥公司熱情贊助,捐出二百袋優質好米,參活動的捐血人將可以獲得非常豐富的禮品及紀念品。

台電基隆區處除了熱血傳愛,更在捐血車旁設攤傳授節電新法,協助捐血民眾下載「台灣電力APP」,除可以多元管道輕鬆繳費,並可透過APP瞭解用電狀況,找出家中吃電怪獸,聰明節電又便利。台電同仁並將宣導節電小撇步,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讓參與捐血活動的民眾了解最新節電、節能常識,及國家節能減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