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基隆區處歲末送暖弱勢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2023/12/15

▲台電基隆區處陳据湖處長帶領同仁,前往伊甸基金會、博愛家園及基隆家扶中心關懷並捐贈愛心物資。(圖:台電基隆區處提供)
除了肩負供電穩定及安全的義務外,台電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努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歲末將至,台電基隆區處仍持續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協助慈善團體關懷弱勢。昨(十四)日,基隆區處處長陳据湖帶領同仁前往伊甸基金會、博愛家園及基隆家扶中心捐贈共計十三萬元物資,希望今年的冬天帶給弱勢族群些許的溫暖。

台電基隆區處陳据湖指出,伊甸基金會成立已逾四十年,提供身心障礙者各項社會福利服務,每年服務超過六萬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博愛家園為基隆地區唯一一所老人安養及養護綜合式照顧機構,照顧經濟較為弱勢之長者;基隆家扶中心溫暖且及時地關懷基隆市及新北市七區之經濟弱勢、受虐兒童少年及其家庭,盡力讓需要幫助的孩子都能得到幫助。為支持這些愛心團體,基隆區處分別捐贈四萬餘元愛心物資,實際幫助弱勢者。

台電基隆區處也表示,這次愛心活動捐贈物資採買相對應適合的物品,除了通用的奶粉及麥片等食品、衛生紙和尿布等,也專門購買了復健褲、罐頭、暖暖包等急需物品。而除了積極展現熱心公益、服務社會的情操,台電更期盼能拋磚引玉,藉由持續不斷的慈善活動引起熱心民眾關注,加入關懷行動行列,一起協助更多社會弱勢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