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煜、林鼎鈞任市警局主秘、督察長
【記者趙智偉/基隆報導】 2024/01/30

▲基隆市警察局辦理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布達典禮,四位新任分局長宣誓就任。(記者趙智偉翻攝)
基隆市警察局昨(二十九)日辦理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布達典禮,由市長謝國樑主持,典禮中並介紹新任主任秘書及督察長,儀式簡單隆重。

基隆市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布達典禮是在下午一時三十分舉行,包括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副議長楊秀玉、議員、警友會理事長、義警、民防、義交、巡守隊大隊長等民代及各界首長均受邀觀禮。

基警新任主任秘書、督察長及第一、二、三、四分局分局長如下:新任主任秘書林文煜、新任督察長林鼎鈞、新任第一分局分局長林詔徹、新任第二分局分局長楊宗昆、新任第三分局分局長童寶賢、新任第四分局分局長洪政崴。

市長謝國樑在典禮中,除感謝卸任的主任秘書蘇保安、督察長陳啟明、分局長張澤銘、廖修鴻於任期內的貢獻,另肯定在服務期間的優異表現。同時,期許各新任官就任後,能發揮所長、運用各自的專業,共同襄助警察局翁局長推動基隆市各項警政工作,並繼續配合市府推動「行人友善「、「乾淨家園」等政策,打造基隆成為友善、乾淨、安全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