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部主委選舉登記 林明智搶頭香
【記者林玉棋/基隆報導】 2024/04/16

民主進步黨地方黨部主委將於五月二十六日改選,昨(十五)日起至十九日辦理黨部主委及黨代表改選領表登記。十五日上午九點前市議員、前立委蔡適應服務處主任林明智搶頭香前往基隆市黨部領表並完成登記參選。林明智同時提出他參選的四大政見,包括:一、協助民進黨強化福國利民政策在地方的論述宣傳。二、持續發展組織,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三、建立基隆青年溝通平台,協助青年參與公共事務,讓青年提出之政策建議,得到實踐。四、辦理各項活動,加強黨員之間的互動、凝聚向心力。

林明智指出,這次決定站出來參選黨部主委,將以「團結基隆‧勇於承擔」,帶領基隆市黨部回應鄉親的期待,讓民進黨能在基隆凝聚更多社會支持的力量,培育更多優秀人才,重新贏得基隆人的信賴,再次擦亮民主進步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理念。

這次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除已完成登記的林明智外,坊間也傳出前基隆市長林右昌的民政處長王榆森,以及現任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祕書的江志強等人,也有意問鼎基隆市黨部主委。不過要等到十九日登記截止後,才可確定有幾個人角逐基隆市黨部主委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