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署宜蘭分署明拍賣寵物飼料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 2023/03/0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拍賣寵物罐頭、飼料,歡迎毛爸毛媽相約搶標。 (圖:宜蘭分署提供)
毛爸毛媽照過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一一二年三月七日123聯合拍賣會備有多款貓狗寵物罐頭、飼料、零食,歡迎毛爸毛媽一起到宜蘭分署參與投標,為你家的毛小孩加菜!宜蘭分署表示,民眾若想得知聯合拍賣會或拍賣標的相關資訊,請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如民眾想第一時間得知宜蘭分署的最新消息及拍賣資訊,也別忘了至宜蘭分署臉書專頁按讚,以免錯過好康消息!

宜蘭分署一一二年三月份123聯合拍賣會將於三月七日星期二下午三時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二六一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展開,當日除了有廿六筆不動產供民眾參與投標之外,宜蘭分署也在這次聯合拍賣會拿出許多壓箱寶供民眾參與競標,拍賣物品中民眾詢問度最高的是多款貓狗寵物罐頭、飼料、零食,讓毛爸毛媽為家裡的毛小孩加菜!

除此之外,還將拍賣「水庫淤泥排除之方法」之專利權、「國際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實體股票」、「薑貴妃潔淨洗髮露五○○毫升」等其他財產權或動產,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詳細拍賣標的資料仍以網站拍賣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