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靜江當選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理事長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 2024/02/25

▲楊靜江當選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理事長。
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廿二日在台北天成大飯店隆重成立,並舉行了首屆理監事聯席會議。在這次盛會中,楊靜江女士被選為協會的首任理事長,標誌著台灣硬筆書法藝術的新篇章已經開啟。

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作為一個非營利性的公益社會團體,致力於服務並促進優質硬筆書法家的藝術創作,並推動中華文化藝術的發展。協會旨在透過國內外的展覽、教學研討、演講和比賽等活動,加強與文化藝術及文創產業的聯繫。

在成立大會上,楊靜江在致辭中表達了對協會未來的期許。她提到,「台灣硬筆書法家在過去數十年裡已取得非凡成就,現在透過成立這個協會,我們可以更好地推廣硬筆書法,讓這門藝術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楊靜江,作為一位資深的書法家和藝術推廣者,一直致力於中華文化的復興與發揚。她還是中國國際女書畫家協會的榮譽理事長,對於兩岸三地的文化藝術交流有著深遠的影響。

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的成立,不僅為台灣的書法藝術界帶來了新的活力,也為推動中華文化藝術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楊靜江表示,協會將繼續推動硬筆書法藝術的創新與交流,提升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藝術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