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舉辦名家邀請展
【記者王輝丹/新北報導】 2024/02/25

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於日前在楊靜江美術館(位於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39號)成功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顧問名家會員書畫邀請展」。此次展覽匯集了來自協會顧問名家和會員的近百件精選作品,吸引了數百名觀眾前來參觀,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展覽匯集了多位著名藝術家的傑出作品,包括李奇茂、劉延濤、王海峰、王為權、呂仁清、李沃源、沈榮槐、唐健風、馬豫平、張華慶、馮士彭、黃旭清、楊乃湛、楊旭堂、劉敏、蔡俊章、盧逸儒、謝榮恩、謝諤等,他們的作品在硬筆書法和國畫領域均有顯著成就。會員和非會員參展者也包括了楊靜江、何慶珍、呂美都等,共46位藝術家參與了這次展覽,展示了各式硬筆書法和國畫作品。

這次展覽不僅是對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成員藝術成就的一次展示,也是對台灣傳統文化藝術的一次致敬。展覽圓滿成功,不僅豐富了當地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公眾對硬筆書法和國畫藝術的認識和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