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主義大同盟召開理監事會議 深化兩岸交流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 2024/03/24

▲會議圓滿結束後晚宴合影。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日前在臺北召開第十四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榮譽理事長葛永光、理事長林定芃、副理事長李貴敏等十七位理監事齊聚一堂,共同討論大同盟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會議由秘書長林忠山主持。

林定芃在會議開場致詞中回顧了過去一年大同盟的工作成果,並對未來提出了期望和建議。出席的理監事也紛紛發表致詞,對大同盟的工作給予了肯定和支持。

會議中,大同盟對去(一一二)年度的工作進行了詳細報告,包括財務狀況、出版活動、學術研討會、國際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其中,大同盟出版了《廿一世紀三民主義簡明版》三千本,並舉辦了多場重要活動,如「中山匯讀書會」升格為「中山匯聯誼會」,合辦「二○二三中山思想與當代台灣發展學術研討會」,以及參加了在大陸的兩岸會議和在美國舉辦的國際會議。

會議討論了多項事項,包括邀請新成員加入大同盟、線上方式進行理監事聯席會議、以及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等議題。相關提案均獲得通過。

此外,在臨時動議中,大同盟通過了敦聘鄧哲偉為本盟副秘書長、紐約梅天韻女士入盟申請、以及新設置中山學術研究院等重要事項。

會議圓滿結束後,大同盟舉行了晚宴,與各位貴賓和與會者進行交流互動。

大同盟表示,未來將繼續深入推進三民主義的理念,積極參與國內外的學術研討和文化交流,促進兩岸關係的發展和中華民族的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