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議長楊秀玉贈學童直尺
【記者李瓊慧/基隆報導】 2024/03/29

溫馨四月婦幼節快到了,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特地致贈寫有「感恩孝順、飲水思源」的直尺,送給七堵區八所國小以及附設幼兒園的學生們,每人一把可以畫圓圈圈的直尺,期勉小朋友們從小學會感恩孝順、飲水思源,更希望學到「內方外圓」做人處世的原則。

在七堵國小校長林志彥等人陪同下,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特地到栽培自己一雙子女的母校七堵國小,發送可以量長度畫圓圈圈實用且教育性質高的直尺,給幼兒園及國小的小朋友們當作兒童節的禮物,拿到的小朋友都很開心。

七堵國小校長林志彥表示,四月婦幼節即將到來,不同於餅乾糖果兒童節小禮物,楊副議長致贈寫有「感恩孝順、飲水思源」的直尺,給七堵區八所國小以及附設幼兒園的學生們,這把尺不只畫直線,直尺上還可以畫圓圈圈,期勉小朋友們從小學會感恩孝順、飲水思源,更希望學到內方外圓做人處世的原則。

副議長楊秀玉說,感恩孝順、飲水思源,不只是小朋友要從小學習的處世道理,每天生活在一起的家長、老師,也應隨時提醒自己,下禮拜就是婦幼節連假,服務處人員就會在之前把印有感恩孝順、飲水思源的直尺,送到七堵區八所國小及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