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嚮·山海基隆青創市集 20、21日登場
【記者林玉棋/基隆報導】 2024/04/16

由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主辦「潮嚮·山海基隆」青創市集在去(一一二)年結合「鯨鯊共游」新穎科技,造成廣大民眾熱烈迴響。今年系列市集首場取名「海派一shot」將自二十、二十一日(周六、日)兩天,在基隆國門廣場熱鬧登場!現場以【調飲】為主題網羅二十一家基隆在地青創品牌,包含風味飲品、酒吧文化、甜點美食等著大家來探索,另外搭配電子支付服務、消費集章兌限定贈品以及愛心公益回饋,歡迎各位市民朋友呼朋引伴逗陣來,賞港景、享海風、一起暢飲一起嗨!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林鼎超表示,產發處建立「潮嚮·山海基隆」為特色品牌,推廣地方產業和在地青年創業為目的,如農漁特產品、伴手禮、海洋文創及青創商品,逐漸獲得市民朋友的認同,甚至已經擴及到北北桃民眾都認識這個專屬基隆城市品牌形象!

處長林鼎超指出,延續去年的好口碑,今年青創系列市集融入更多基隆在地元素的創業市集活動,共規劃【調飲】、【原民·異國】、【咖啡】、【海洋文創】等四大類別主題,除了邀集基隆在地街頭藝人進行花式調酒表演、Beatbox節奏口技、彈唱等舞台表演,還有集章好康、限量贈品等驚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