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鄉、青溪婦協關懷弱勢
【記者江乾松/苗栗報導】 2024/03/26

苗栗縣大湖鄉婦女聯合協會與青溪婦女協會日昨在萬聖宮舉辦「傳愛送溫暖-小紅包大關懷」活動,由苗縣婦女聯合分會理事長、縣長夫人陳美琦頒發二十位獨居老人或生活困苦的鄉民每人一千元及民生用品,她希望藉以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愛心人士一起關懷弱勢,讓社會充滿關愛和溫暖。

大湖婦女聯合協會由於位處偏鄉的大湖地區除了農業觀光發展外,沒有其他的工廠或企業就業機會,在疫情影響下,許多經濟能不佳的民眾生活越來越困苦,需要社會多一些關懷,因此在三年前結合大湖青溪婦女協會推動「傳愛送溫暖-小紅包大關懷」計畫,從小型的捐贈開始,期一步步吸引更多愛心人士加入,將愛心傳遞到每個角落。

在大湖鄉萬聖宮舉辦的傳愛送溫暖-小紅包大關懷活動,擔任苗縣婦女聯合分會理事長的縣長夫人陳美琦、大湖鄉長黃惠琴、前鄉長胡娘妹、鄉代表陳增堭、劉鴻均等皆受邀前往致意。

縣長夫人陳美琦指出,她擔任理事長的苗縣婦女聯合分會將與大湖婦女聯合協會、青溪婦女協會的姐妹們一起努力,共同關懷弱勢,讓社會充滿了愛與溫暖。她並與大湖婦女聯合協會理事長何惠美、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邱菊英等人頒發二十位獨居老人或清苦鄉民每人小紅包一千元及民生用品等物質,希望拋磚引玉,能夠有更多愛心人士加入關懷弱勢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