寯陽實業捐助弱勢 黃偉哲頒感謝狀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2024/04/15

▲南巿社會局長盧禹璁頒發感謝狀,肯定寯陽實業董事長蔡明憲夫婦捐助善款照顧弱勢家庭。(記者李嘉祥攝)
響應臺南市政府在地照顧施政理念,寯陽實業捐贈善款協助南區及安平區一一八戶弱勢家庭,社會局長盧禹璁代表市長黃偉哲頒贈感謝狀予蔡明憲董事長夫婦,感謝與巿府共同照顧巿民。

蔡明憲說,寯陽實業位於南區,主要生產及外銷汽機車零件,此次捐贈是由兒子蔡律寬發起,希能回饋鄉里濟助弱勢。

黃偉哲表示,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是市府首要目標,寯陽實業是在地優質企業,蔡明憲董事長以實際行動投入公益關懷,成為後代楷模,子女也加入公益,傳承助人之心,希望有更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投入公益。

盧禹璁指出,此次獲贈善款將由南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社工協助發放;社會局也積極布建社區關懷據點、巷弄長照站、日間照顧中心、公共托育中心、親子悠遊館、實物愛心銀行、惜食平台等各類服務據點,打造支持、友善、溫暖的在地服務據點,也鼓勵民眾加入南市公益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