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第130億人次旅客 誕生
【中央社台北四日電】 2023/11/05

台北捷運宣布,昨晚七時左右達成第一三○億旅運量,該名乘客從忠孝復興進站、新店站出站,成為可搭免費捷運一整年的幸運兒;得主的前後各五名北捷會員也可獲定期票。

北捷以新聞稿宣布,一三○億旅運量昨天晚間七時許達成,建立歷史里程碑;第一三○億活動幸運會員得主也誕生,是昨天晚間七時五十分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進站,松山新店線新店站出站,可免費搭乘捷運一整年,並帶走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一張。此外,第一三○億幸運得主前後各五名台北捷運會員,均可獲得都會通定期票一張。

北捷表示,搭乘人次以票卡進站人次統計,並從捷運綁卡會員資料中抽出「億中選一」的幸運兒,民眾可到「捷運這樣玩」粉絲專頁查詢,後續將有專人與得獎者聯繫。

北捷指出,今年二月突破一二五億旅運量,同一年內迎來一三○億人次;民國八十五年起通車至今,已屆滿廿七週年,近年來力行推動ESG,希望在慶賀旅運人次突破之際,同時將永續發展、淨零排放的概念傳達給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