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就業中心 26日聯合徵才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23/08/23

北分署玉里就業中心為解決花蓮南區待業及轉職族群的就業需求,將於八月廿六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卅分至十二點卅分,在國立玉里高級中學體育館(花蓮縣玉里鎮中華路四二四號)舉辦「兔飛猛進-薪薪向榮二○二三聯合徵才活動」,將有十八家在地企業參與,共提供一五八名職缺,多個行業領域,歡迎待業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到場求職。

此場徵才廠商有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泰清鐵材有限公司、新鶴民宿、客亭商旅、香又香餐盒食品(股)公司、先鋒保全、東亞有線電視(股)公司、私立長青老人養護中心及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釋出櫃檯接待員、房務員、餐飲服務員、大貨車司機、廚師、行政助理、社工、居家及機構照顧服務員、營建施工人員、營建工、營養師、保全及門市等多個職位(見圖)。

主辦單位強調,當天出示台灣就業通求職會員就能兌換精美小禮物;活動採用無紙化的履歷投遞方式,民眾攜帶身分證件到場,由工作人員協助或自行登錄基本資料後,就能前往廠商攤位面試;電子化作業,不僅保證個人信息的安全,也滿足環保減少紙張浪費,為面試帶來全新的體驗。

玉里就業中心張鼎盛主任強調,活動現場除了安排徵才面談外,也結合創業鳳凰商家成果展示,還有社會福利諮詢及國軍人才招募等業務宣導,歡迎求職者把握良機,踴躍到場參加。活動洽詢專線:玉里就業中心(○三)八八八二○三三或上玉里就業中心資訊平台(https://sites.google.com/view/yuli-job)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