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Ten台中、探探審計慶典 國慶連假登場
【記者張淑珠/台中報導】 2023/10/06

二○二三台中國慶活動超有型!十月九、十日除了必看的中央公園盛大國慶焰火SHOW外,今年還有「台中市政府都發局」、「國立中興大學」與「審計新村」於十月七至十日期間共同推出的「Ten Ten台中、探探審計」雙十慶典;不僅有得吃還有得玩,還有國慶限定版明信片、打卡還有美食午茶券可以免費索取,慶典節目還規劃青年音樂表演、露天電影觀賞,甚至還有型男髮雕造型比賽可以參加拿大獎,今年雙十假期不彷把握機會來趟台中旅遊,一同白天逛審計、夜晚賞焰火。

「Ten Ten台中、探探審計」慶典將於十月七至十日一連四天舉辦,活動期間只要穿著任一含國旗元素:藍、白、紅色系服裝,於園區內和具有國慶主題的背景拍照打卡,即可向審計新村管理中心索取「國慶限定版明信片」及「審計午茶券」。

此外十月七日正式開始票選的「雙十型男髮雕造型比賽」:由有「型男製造所」之稱的「Slick俐落男士理髮」,特邀曾因髮雕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頭像造型在美國媒體一炮而紅的台灣髮雕鬼才設計師陳祥豪前來客座創作。髮雕造型參賽者除了享免費造型理髮之外,還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四千元的獎品,有興趣的名眾一定要把握機會預約報名,詳細資訊可見審計三六八新創聚落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