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安歲太子慈善功德會 芬園關懷獨老弱勢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 2024/03/27

芬園鄉公所攜手中華安歲太子慈善功德會及鎵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昨(二十六)日在芬園鄉社口籃球場舉辦了一場充滿愛心的關懷活動,此次活動向芬園鄉獨居老人、弱勢邊緣戶提供慰問金、物資和餐點,邀集社區團體演出,熱鬧非凡,林世明鄉長對董事長黎金生和功德會的熱心表示感謝,這樣的愛心活動不僅溫暖了人心,也展示了社區的凝聚力和活力,感謝善心人士,讓芬園鄉變得更加美好。

由鎵興國際公司董事長黎金生創立的中華安歲太子慈善功德會,第二年贊助上午在芬園鄉社口籃球場舉辦的愛心關懷活動,提供芬園鄉獨居老人、弱勢邊緣戶二二八人,各一千元慰問金及價值約一千元的民生物資,並席開近三十桌提供餐點三百份,請他們享用豐盛午餐,感受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活動現場也安排社區團體演出,展現滿滿活力。

鎵興國際公司董事長黎金生表示,有感於取之社會要回饋社會,將愛心觸角擴及芬園,期盼讓需要關懷的朋友能感受到社會溫暖。芬園鄉長林世明表示,鎵興公司黎金生董事長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的暖心義舉,至今已邁入第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