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良心月 (2)—太極門師徒堅持良心揚善 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肯定
【文/林芯瑩】 2023/04/08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中)所成立的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獲頒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美聯社照片)
為慶祝第四屆聯合國國際良心日,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於3月28日到31日在華府及紐約與多個組織合辦兩場「2023年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並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在會議上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成立的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獲頒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以表彰其促進公益的重要貢獻。

華盛頓特區市長Muriel E. Bowser特別感謝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她表示:華盛頓特區及其他地區的居民從你們致力於創建一個充滿愛、和平與有良心的社區中受益匪淺。我代表華盛頓特區近700,000名居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活動圓滿成功。

長期以來洪博士帶領弟子自力自費走訪世界101國弘揚良心、愛與和平,獲得許多讚譽。2000年3月22日當時的華盛頓特區市長安東尼·A·威廉姆斯宣布當天為華盛頓特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日,並讚譽太極門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檀香山市長宣布2001年9月16日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日暨洪道子博士日。柏克萊市市長湯姆·貝茨宣布2005年8月5日為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以表彰洪博士領導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促進全人類和平與愛的巨大奉獻。去年世界市長會議主席Johnny Ford宣告2022年9月23日為洪道子博士之夜。自2018年4月5日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多國駐聯合國大使館合作,促成聯合國大會於2019年訂定每年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洪道子博士更帶領弟子們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員們持續推廣國際良心日,自2019年起,呼應聯合國重要紀念日舉辦「國際良心日線上系列活動」,廣邀各國人士與談,形成一股善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