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良心月 (2)—「良心」是全球困局的解方
【文/李樹】 2023/04/08

▲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在華府及紐約與多個組織合辦「2023年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美聯社照片)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表示,世界公民總會致力於強化人類一體的意識,這種人類一體的意識將有助於促進全體人類的團結與合作,而這種積極行動則是建立在信任、團結以及善意的做法之上;越來越多人意識到,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必須齊心協力保護這份共同繼承的資產。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指出,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每一個人與生俱來所擁有的天賜珍寶,那就是良心;「良心」是全球困局的解方。良心能讓人們生活在愛與良善的磁場中,能夠明白利益眾生即是利己,自然心胸開闊、互助合作,願意資源共享,共好共榮。當每一位世界公民都有良心,小至家庭中的和諧,大至國家社會及國際間的安定,都在良心指南針的引導之下,依循良心行事,則良心良政、吏治清明、人民幸福、世界和平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