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紀念日專輯(1)—多元文化是無限的資產
【文/李樹】 2023/06/03

▲太極門弟子在五大洲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獲得全球熱烈響應。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大家期望和平,不要有戰爭,這中間最基本的就是對多元文化的理解跟尊重。俄烏戰爭是怎麼打起來的?如果進一步去理解,其中的元素之一是文化衝突。呼籲如果大家心中有愛,這些正面的力量變多的話,就可以看到未來更符合良性的追求。期待太極門到國外時,多多宣傳台灣的優勢,即我們的多元文化,這是我們無限的資產。

太平洋日報社長張寶樂:世界上存在多元文化,就像大自然中有各種不同動植物,彼此之間互相競爭也有互助的效益。在社會結構中有不同層次的人,彼此分工合作。世界的文化不同,不是哪個國家覺得自己特別好就唯我獨尊、不認同其他人的文化,就要消滅別人。

菁英學院院長羅台生:所謂的文化,是發自內心的一種修養,而且不斷提醒自己的一種自覺。更重要的是,要有發自內心的一種善良。如何落實多元的文化?強調太極門的觀點以及做法對全世界都有很大的幫助,用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是唯一的正道,是唯一可以達到多元文化真正被尊重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