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與和平專題(1)—世界市長會議閉幕 再次宣告洪道子博士之夜
【文/林心欣】 2023/08/19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受邀參加WCM舉辦的城市聯合國協作會議。
大會閉幕儀式於5日上午舉行,洪道子博士特別邀請全場以《和平祝禱歌》為世界祈福,Johnny Ford盛讚洪博士是全世界和平的代言人,並向與會貴賓介紹並宣讀「洪道子博士之夜」的起源。去(2022)年9月23日Johnny Ford以世界市長會議主席的身分宣告當晚為紐約市及世界各地城市的「洪道子博士之夜」,期許世界市長會議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能在全世界密切展開合作。

Johnny Ford表示,世界市長會議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擁有共同價值觀與目標,即「促進和平與國際相互理解,推進和諧與穩定」,洪博士的組織成功地提升國際上對良心、愛與和平的意識和重視。洪博士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透過與國際社會不斷努力及合作,成功倡導並促成聯合國國際良心日的設立,提醒世人成為良心英雄,為全球的幸福與和平團結合作。他邀請所有人思考如何致力於用愛與和平促進良心文化,共創世人的福祉。Johnny Ford也表示,洪博士將每年9月23日訂為世界願力日,以紀念愛與和平,世界市長會議也將在每年的9月23日舉行響應活動。

塞內加爾蒂瓦瓦內(Tivaouane)市長Demba Diop表示,很榮幸來參加世界市長會議,也很高興洪博士所做的事情得到了認可。他等不及了想邀請洪博士去塞內加爾。感謝每一位為全世界帶來和平與愛而努力的公民。

Peace Ministry LLC & Institute 創辦人Denise Graves指出:「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體驗中流淌的能量和寧靜,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