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與和平專題(12)—好心好氣 全方位的健康人生
【文/林歆芙】 2023/10/21

▲太極門Santa Clara道館盛大開幕,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中)與矽谷多位市長、來自全球的貴賓一同剪綵。
掌門人洪道子致詞表示,現今世界人們亟需平衡身心的兩大重點即是科技與心靈,所以太極門今年在美國成立兩個新道館,選擇落腳在北加州科技重鎮矽谷Santa Clara與南加州文化之都Pasadena,正是科技與心靈結合的最佳寫照。

洪博士指出:「環顧今日世界各地氣候災難頻傳,戰爭的危機威脅重重,再加上社會極端化、經濟不穩定,各種壓力容易觸發人們內心的恐懼與不安,造成世人身心的嚴重失衡。」

「你我是地球村中的生命共同體,禍福相倚,唯有大環境的安全與健康,才能保障個體的安全與健康。」洪博士強調:「心」為身心靈的主宰,氣是萬物的精髓,由內到外影響著我們的生命狀態,因此養好氣、練好心,能夠幫助自己擁有全方位的健康人生。

「值此太極門重要的里程碑,感謝各界友人的支持與愛護,願今日的文化饗宴,能帶給各位心靈豐足的感受,讓我們一起匯聚正向能量,為世界祝禱傳愛,希望人人平安健康幸福,和平永續。」

Santa Clara道館10月8日開幕當天各界貴賓雲集,包括吉里巴斯前總統暨現任駐聯合國大使Teburoro Tito、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Mosisili、2015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AbdessattarBen Moussa等,聖塔克拉拉市長Lisa Gillmor出席祝賀並指出:「這裡是世界高科技企業家之都,現在有了一個和平、愛、幸福和仁慈的中心,太極門將提醒我們需要做什麼,以及作為人類需要如何生活。」此外,聖塔克拉拉副市長Kevin Park、庫比蒂諾市長Hung Wei及前市長暨現任議員Liangfang Chao,密爾比達市長Carmen Montano,巴洛阿圖市長Lydia Kou、副市長Greer Stone與前市長暨現任市議員Patrick Burt均親臨致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