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與和平專題(12)—世界愛與和平中心 太極門新里程國際祝賀
【文/林歆芙】 2023/10/21

▲東方五大祥獸與仙翁賜福人間。
置身天災人禍頻傳的不確定年代,聯合國意識到良心的重要,訂定每年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促成聯合國國際良心日的重要推手洪道子博士,今年3月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表彰洪博士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的成員,為美國奉獻總計120萬個小時。早在1966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深耕台灣、貢獻社會超過半世紀。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亦為國際性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長期以來,洪博士帶領太極門弟子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成員組成親訪團,自力、自費前往五大洲推動愛與良心的和平文化,被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2023年10月在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和帕薩迪納(Pasadena)兩地陸續成立新的道館,被讚譽為世界愛與和平中心,邁向推動愛與和平的新里程。

本專題深入系列報導

●好心好氣 全方位的健康人生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愛是最好的和平使者
●《溯古還原》探索生命 心與心無國界
●《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 共創良心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