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與和平專題(13)—響應世界祈福日 願愛與和平普及世人
【文/林心欣】 2023/10/28

▲響應10/16世界祈福日,貴賓寫下祈願並懸掛在良心樹上。(左) 加州州眾議員Phillip Chen派代表Newton Viengkhou頒發表揚狀給洪道子博士。(中) 加州帕薩迪納市市議員Tyron Hampton代表市議會頒發表揚狀給洪道子博士並表達祝賀。(右)
高峰會播放紀錄影片介紹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歷年重要活動與成果,還特別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會長洪道子博士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奬」(FOWPAL Peace Bell Award),表彰二位鳴鐘者對人權重要貢獻。

國際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前董事會主席暨太平洋國際政策委員會理事會理事Jane Olson鳴鐘並許願,希望所有世界公民都能慶幸並體認世界一家親,且每個人都值得被愛和尊重,願愛與和平永遠普及世人。

比利時人權無國界組織主席暨發起人Willy Fautré也鳴鐘並許願,祈願像洪博士一樣肩負著崇高而危險的教育使命的人們能特別受到庇佑。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由洪道子博士於2000年在美國成立,透過文化交流、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高峰會等方式,積極傳播愛與和平的理念,促進世界和平,長期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邀請各界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願,凝聚有遠見的領導人的智慧,集思廣益,分享推展和實踐愛與和平的經驗,共同為永續子孫後代的世界和平而努力。截至10月14日共有138國527位知名人士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其中包括59位國家元首、9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許下對世界愛與和平的願望,為永續全球未來而努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0月13日在帕薩迪納舉行的2023年「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正值太極門帕薩迪納道館開幕前夕,加州州眾議員與帕薩迪納市市議員頒贈表揚狀給洪道子博士。加州州眾議員Phillip Chen派代表Newton Viengkhou頒發表揚狀,並表示州議會很榮幸能與太極門合作,由於太極門的付出對社區有重大貢獻,讓許多人的生活得到改善,願文化的精髓因太極門持續成就而永存。
加州帕薩迪納市市議員Tyron Hampton代表市議會頒發表揚狀並表達祝賀,太極門致力促進愛與和平,將造福城市。

當天同時舉辦響應10/16世界祈福日的周年紀念活動,邀請所有貴賓朋友一起寫下對世界的祈願並懸掛在良心樹上,期許世人一起實踐良心行動,以成就美好的愛與和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