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與和平專題(14)—科技與心靈平衡:太極門聖塔克拉拉道館
【文/林歆芙】 2023/11/04

▲聖塔克拉拉道館開幕,市長Lisa Gillmor鳴鐘並許願。
聖塔克拉拉位於矽谷中心地帶,許多高科技企業總部群聚於此,還有聖塔克拉拉大學等著名學府。10月8日太極門聖塔克拉拉道館盛大開幕,洪博士致詞表示:「此次選擇在北加州科技重鎮矽谷Santa Clara及南加州文化之都Pasadena設立兩個新道館,正是科技與心靈結合的最佳寫照,也是現今世界,世人所需要追尋身心平衡的兩大重點。」

當天貴賓雲集,包括不遠千里而來的國際貴賓:吉里巴斯前總統暨駐聯合國大使Teburoro Tito、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Mosisili、2015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Abdessattar Ben Moussa、印度勒克瑙城市蒙特梭利學校國際關係負責人Shishir Srivastava等。

聖塔克拉拉市長Lisa Gillmor讚譽:「這裡是世界高科技企業家之都,現在有了一個和平、愛、幸福和仁慈的中心,太極門將提醒我們須要做什麼,以及作為人類須要如何生活。」此外,聖塔克拉拉副市長Kevin Park、庫比蒂諾市長Hung Wei及前副市長暨現任議員Liang-Fang Chao,密爾比達市長Carmen Montano,巴洛阿圖市長Lydia Kou、副市長Greer Stone與前市長暨現任市議員Patrick Burt均親臨致賀。當天特別舉辦隆重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由Lisa Gillmor、Hung Wei兩位市長鳴鐘並許願。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Abdessattar Ben Moussa認為道館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Mosisili向洪博士致意: 讓我們向和平、博愛和良心的捍衛者表示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