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2)—全民覺醒 禁止國家濫用司法與稅法迫害人權
【文/林歆芙】 2023/12/23

▲民眾走上街頭呼籲政府落實保障人權。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許多年輕人在立法院、監察院前為賦稅人權陳情,是為了台灣人民的前途打拼,都是勇士。

前立法委員黃文玲律師:促進轉型條例中有一條關於平復司法不法及行政不法的條文,應該用這條來平反太極門案。呼籲大家,明年投票要選出能平反冤案假案的候選人。

淡江大學外交系教授張家麟:經過27年,太極門冤錯假案依舊無法完全平反,《世界人權宣言》和《兩公約》簡直形同虛設。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太極門所推動的愛、良心與善,是宇宙運行最和諧的規律,也是天地法理的核心價值。肯定太極門在修行道路上挺過27年苦難的作為。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黃麗蓉律師:2022年12月19日在美國加州帕薩迪納舉行的綜合研討會,洪道子博士發表《禁止國家濫用司法與稅法迫害人權國際日宣言》,鼓勵全球更多致力於捍衛人權的良心志士,為此發聲。國際NGO組織已將太極門信仰人權迫害案八度送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呼籲每位世界公民連署《禁止國家濫用司法與稅法迫害人權國際日宣言》,就是對全世界仍遭受國家司法與稅法迫害之人,投注心力與支持。
太平洋日報社長張寶樂:太極門案至今不能平反?就是執政者不敢面對政府過去行政上的錯誤。平反太極門案件是為了追求真正的稅務公正。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莊美慧會計師:現行體制根本無法讓人民獲得《憲法》及《國際人權兩公約》所保障之有效救濟,然而太極門師徒卻將所受的痛苦與磨難化為推動台灣法稅改革的動力。納稅者的權利是奮鬥而來的,每位公民的參與就是最大的推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