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3)—人權希望之樹 許台灣一個重生與希望的未來
【文/李誠信】 2023/12/30

▲洪道子博士(中)與第一場貴賓共同完成揭碑儀式並種下人權希望之樹。
貴賓見證歷史並親手種下台灣原生種台灣翠柏與蘭嶼羅漢松的樹苗,松柏長青象徵「重生與希望」,期許這片土地能夠重獲新生,以守護山林、永續發展,凝聚正義的力量,重建家園。108位太極門弟子代表全球上萬名弟子及人權受害者,手持百合花,獻唱歌曲《愛》及《為愛勇敢》,表達人民堅持正義,為追求真相、自由與人權而勇敢奮鬥的精神。遭受人權迫害長達27年,太極門師徒並未向惡勢力妥協,用自身蒙難的苦痛,為受害者發聲,也為台灣法稅改革帶來曙光。

現場導覽太極門假案的始末,無疑是官僚濫用公權力施加在人民的酷刑。現場展示瑞士山莊今昔對比的影片與豐富史料,讓此行歷史見證者也感慨萬千。當年是台灣溫莎城堡式的美麗建築,許多夢想與規劃即將展開,如今卻如同廢墟,根本不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