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124)—人民要生存要正義 搶救台灣刻不容緩
【文/林芯瑩】 2023/12/30

▲「全民捲鋪蓋 流浪到凱道」聚集各縣市代表吶喊要生存、要人權。
「拒絕躺平 還我未來」大遊行自凱道出發,來自全國各縣市民眾以創意隊伍呼籲改革,表達人民「要吃飽、要穿暖!」是最卑微的訴求,也是最強烈的控訴!遊行隊伍途經公園路、襄陽路、館前路、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吸引許多民眾關注。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表示,今天的訴求她非常感同身受,也很期待今天是為未來的世代能夠有個好的台灣願景。

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引用馬丁路德所說,任何地方的不公不義,就是所有的不公不義。稅務獎勵金就是小偷,稅務人員強搶民產,錢是人民的,快快還給人民!

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連福隆感嘆,台灣是民主國家,政府卻違法沒收人民財產,還讓人民吹冷風在凱道申訴人民的未來。

高雄市基層診所醫師蘇偉碩表示,人民的主權宣示中,政府只能依照法律及正當程序來徵稅,否則,違法徵稅的政府就是非法組織,與黑道無有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