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祈福系列(1)—傳遞良善和平共同祈福 各縣市議員熱烈迴響
【文/林心欣】 2024/01/13

▲各界好友在天燈寫上心願,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台北市議員吳世正表示,網路時代很少人在講道德,在太極門看到善的理念、良心與武德代代傳承。台北市議員王孝維認為,洪博士在世界各國向各國領袖傳遞愛與和平理念,這是台灣政府沒有辦法做到的國民外交。台北市議員何孟樺很認同太極門理念,希望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都能過著公平自在的生活,勇於為自己發聲。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提到,太極門師徒走遍五大洲,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太極門的溫暖以及關懷,這種精神和作為將會被廣泛流傳。台北市議員陳宥丞服務處主任羅陳政佑表示,太極門老中青三代相處所呈現的天倫之樂,是現在社會所需要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辦公室主任應子文表示,對「鼓動人心」的擊鼓印象深刻,練氣功對身心靈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辦公室主任鮑黎登偕夫人一同蒞臨表示,歲末年終願與大家一起努力繼續推動良心的和平文化,讓國泰民安,世界和平。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表示,希望用正向的力量,讓社會更多祥和跟善。新北市議員黃淑君提到,太極門一直傳達用良心跟愛心追求和平,讓民意代表可以更具善心、愛心的繼續為大家努力。

桃園市議員陳美梅提到,每次來太極門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及滿滿的正能量,可以把煩惱的事物放下!桃園市議員張肇良秘書鄒宇翔表示,看到太極門走訪103國推動愛與和平,可以感受到世界的和平及善的力量。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助理彭俊銘、市議員魏筠秘書林棋瑋、市議員梁為超主任劉俊坤、市議員黃崇真助理徐鵬新等均表示,會全力為市民服務,祝福感恩會圓滿成功。

高雄巿議員黃柏霖表示,每次來太極門都有滿滿的正能量灌入,感覺內心非常平和,每一個人都良善、美好與充滿正能量。高雄巿張漢忠議員助理莊文貴表示,每次來都感到活力無窮,藉由太極門善心、愛的力量,每個人都能享受幸福、安全、不恐懼、充滿愛心的生活環境。高雄巿江瑞鴻議員助理張慈惠表示,太極門大家庭非常和諧,心中非常愉悅,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

高雄巿陳慧文議員助理謝郡珥表示,太極門充滿愛、良心、energy,年輕人非常有活力,非常讚,也會推薦大家來參與。高雄巿林智鴻議員副主任黃璿宸表示,感謝太極門帶來世界和平、愛與良善的信念。高雄巿黃飛鳳議員秘書邱孟津表示,希望太極門繼續將善的理念傳遞給世界。高雄市鄭安秝議員秘書吳憲欽感受到歷屆總統以及世界各國對太極門的重視。

台南市議員林冠維感謝太極門師兄姊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愛心。台南市議員吳禹寰表示,看到太極門走向世界推廣良心,內心十分感動,他許下「事事如意」的心願。台南市議員李中岑表示太極門師兄姊不論老幼齊聚在這個大家庭中,把更多的愛和善念傳播給世人。台南市議員曾培雅寫下心願:

「2024願大家生活更幸福美滿。」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感謝大家一年來為了國家的穩定與安寧付出的努力,願未來充滿美好。台南市議員李鎮國在天燈上寫下,「德高於得必有所得,得高於德必有所失」,要找回丟失的品德教育,期許明年台灣會更好。

苗栗市長邱鎮軍表示,在太極門感受到溫馨,也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縣議員黃芳椿分享,在太極門感受到「愛與和平」。縣議員楊明燁表示,希望太極門新的一年繼續傳達愛與和平,用一個小火苗點燃所有人的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