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祈福系列(1)—倡導良心時代運動 立委紛紛讚揚太極門傳遞正能量
【文/林心欣】 2024/01/13

▲各界來賓齊聚一堂,慶賀太極門桃園道館七周年。
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2024台灣要更好,底蘊就是良心價值,需要大家共同推廣,感謝太極門一直在做良心運動的推動。立法委員楊瓊瓔表示,太極門就像家,她每年都會回來,有師父幫大家安心,讓人更有能力智慧做對的事。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表示,太極門充滿溫暖的正能量,來到這裡感覺被鼓勵。立法委員莊競程表示,太極門充滿正能量,感謝太極門提倡人權、愛與和平,更守護大家的健康。立法委員萬美玲表示,每一次來到太極門,感受到充滿正能量,希望在中央或地方,都能展現良心。立法委員鄭運鵬表示,太極門在美國有四個道館,看到太極門國際化的展現,讓人感到非常安心與放心。

立法委員張宏陸也特別指派陳彥廷助理前來,祝福活動圓滿成功。立法委員許智傑的代表蔡志仿主任表示,活動很溫馨,年輕人很棒。前立法委員李俊毅期望2024年洪道子博士所推廣的和平、愛、良心,可以在台灣及世界更茁壯。前立委康世儒期許新的一年更好,在座能以自身小小的火苗,照亮世人。

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表示,太極門讓台灣走向世界,將繼續支持太極門的價值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提到太極門多年來在公益服務和慈善工作上的貢獻,凝聚了眾人的向心力。立委候選人吳欣岱辦公室助理謝向倫特別前來表達心意,並祝福太極門師兄姊在新的一年順利平安。立委候選人馬治薇說,第一次來到太極門,感受到太極門的熱情、友善與溫暖。立委候選人李慕妍表示,很開心來到桃園道館,希望與大家共同努力建立一個祥和的社會。立委候選人范綱祥表示,道德跟修養才能真正改變這個世界!中華日報執行副總編輯暨立委候選人姚正玉期望世界可以像太極門一樣,充滿理性、正義、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