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願力日專題 (下)—洪道子博士榮獲「總統終身成就獎」
【文/林心欣】 2024/02/17

▲洪博士與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Jerry White在希望之樹上簽名,為世界祈福。
慶祝2023年第四屆「國際良心日」,3月28日、31日在華府及紐約舉辦兩場「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多個組織合辦,大會焦點儀式由洪博士、各國使館代表、各界領袖在一棵生命之樹上簽名,並為世界祈禱。現場邀請與會者連署《世界願力日宣言》,鼓勵人人日日靜心反省,為世界祈福,為地球注入良善的能量。

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兼主席暨白宮基於信仰的內閣辦公室聯絡人 Agorom C. Dike 博士頒發美國總統拜登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表彰洪博士領導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的成員,為美國奉獻總計120萬個小時。

洪博士主持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包括剛果民主共和國駐聯合國大使 Georges Nzongola-Ntalaja、海地駐美國大使 Bocchit Edmond,以及聯合國認可出版的《社會與外交評論》(SDR) 主編兼發行人Gloria Starr Kins等19位領導者鳴鐘並許願。

世界市長會議 許下和平願力促進全球團結

2023年世界市長會議(WCM)「城市聯合國」協作會議以「We Are Together」為主題,8 月 3 日起在紐奧良展開為期四天的活動,有來自10個國家現任、前任正副市長、州眾議員、市議員及 NGO 領袖等兩百位各界人士參加。5 日閉幕儀式上,洪道子博士特別邀請全場以《和平祝禱歌》為世界祈福。

世界市長會議創始人 Johnny Ford 盛讚洪博士是全世界和平的代言人,並向與會貴賓介紹 2022 年 9 月 23 日他以世界市長會議主席的身分宣告當晚為紐約市及世界各地城市的「洪道子博士之夜」,期許世界市長會議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能在全世界密切展開合作。

Johnny Ford表示,洪博士的組織成功地提高了國際上對良心、愛與和平的意識和重要性。洪博士將每年 9 月 23 日定為特別紀念日(世界願力日),以紀念和平與愛,世界市長會議也將在每年的 9 月 23 日舉行表彰活動。

良心領袖齊聚 共謀世界和平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10月在美國加州舉辦兩場2023年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13 日在阿卡迪亞帕薩迪納艾美酒店舉辦的高峰會,以「用愛與良心共創永續發展的美好明天」為主題,克羅埃西亞前總統Ivo Josipović、千里達及托巴哥前總統Anthony Thomas Aquinas Carmona、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Mosisili等三位前國家元首,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2015年得主Abdessattar Ben Moussa、1997年共同得主Jerry White,以及另外四位在教育、信仰和人權領域具有影響力的領導人發表關於和平的演講。洪道子博士呼籲:「世界公民集體的良心覺醒和團結合作,方可促成轉動世局的力量,大自然和人類才能真正共存與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