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願力日專題 (下)—龍年吉兆良心領航 慈悲願力傳愛五大洲
【文/林心欣】 2024/02/17

▲模里西斯副總統Marie Cyril Eddy Boissezon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願。(左) 太極門龍年賀卡獻給全球滿滿祝福(右)
適逢龍年,期望神龍賜福大地祥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太極門神氣家族節目製播新春特別節目,共同回味蘊含「慈悲、勇敢、真智慧」精神的太極門神龍遍訪台灣各地傳遞祝福的珍貴記憶,以及巡迴世界各國文化交流的榮耀。尤其,今年獻給五大洲人士特別的新春賀卡,龍飛鳳舞閃閃發光,揭示「良心領航」的深意,「靜生智、行無懼、定太極、護安康」,更以九句智慧語巧妙形成一首藏頭詩「天地人和合自然平安」,送給世人滿滿正能量。凝聚祝福與願力的賀卡,正如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所發起的《世界願力日宣言》,宣言引言:「以良心與願行,團結行動力,確保人類的安全與永續生存。」洪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拜訪多國,在許多國際重要會議倡導此宣言,截止2023年底已有158國人士連署響應,並首度拜訪馬爾他、聖馬利諾,寫下親訪團全球傳愛行腳締造103國的新紀錄,一起回顧重要的歷史里程,期望人人良心覺醒並付諸行動,促進全球團結與世界和平。
太極門龍年電子賀卡 target=_blank>(https://www.taijimen.org/2024ecard/index.php


本專題深入系列報導

●第26屆歐亞經濟高峰會 和平鐘聲撫慰人心
●洪道子博士榮獲「總統終身成就獎」
●世界市長會議 許下和平願力促進全球團結
●良心領袖齊聚 共謀世界和平
●世界宗教議會 以良心點亮生命之樹
●元首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連署《世界願力日宣言》
●上天給世界的Blessing
●親訪團傳愛第103國 良心是地球永續與安全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