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領航 (下)—祭天祈福護地球 掌門夫人承大願
【文/張琳】 2024/02/24

▲掌門人夫人帶領與會貴賓祈願上蒼眷顧賜福大地世界和平。
2008年是充滿災難的一年,5月緬甸風災、中國汶川大地震就超過20萬人死亡,此外,席捲全球的金融海嘯、印度孟買恐怖爆炸事件,全球人心惶惶。在海外閉關的掌門人對世局深感關切,特地隔海指導,2008年4月18日,由掌門人夫人帶領太極門弟子在中正紀念堂前自由廣場首次舉辦「太極門祭天祈福大典」,這場大典傳承自歷代祖師的文化和智慧,呼籲國人感恩天地,反思自身,共同祈願世界和平。當天現場聚集3萬多人,並與全球100多國人士連線,共同「靜默一分鐘」,集結正面能量以穩定地球磁場,為全球帶來安定祥和。

同年7月13日,在林口巨蛋舉辦「全球護衛地球感恩惜福音樂演唱會」,邀請全球各界一起用歌聲撫慰受傷的大地,共有11國駐華使節熱烈參與,現場一萬五千名觀眾擠爆會場,見證全球性的公益活動。副總統蕭萬長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願,並由太極門掌門人夫人與副總統蕭萬長帶領大家進行全球「靜心一分鐘」活動,為全球天災人禍的受難者祝禱;另外帶領現場觀眾一起為世人祈福。透過全球「靜心一分鐘」讓愛傳出去,凝聚全球的好心與善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