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音樂會(1)—全球論筆熱烈迴響 保障人權護衛地球
【文/李樹】 2024/03/02

▲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開幕,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游美容女士帶領各界貴賓,以Energy 手勢,表達一起護衛人權!大會更發起全球論筆「好心好文護地球」活動。
「人無照天理,天無照甲子」,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2010年4月1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號召舉辦「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期許世界公民落實天賦人權、護衛地球,永續自然環境。當天各界貴賓共700多位,現場焦點儀式由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游美容女士與貴賓代表啟動「人權地球」儀式。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大會主軸非常符合世界人權觀念,特別致贈大會一本「人權立國」的書,也由游美容女士代表接受這份特殊贈禮。

大會更發起全球論筆「好心好文護地球」活動,共有196國參與,162 所各級學校響應,超過25萬篇好文,獲各國元首、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泰王蒲美蓬響應,前聯合國秘書長安南也撰文共享。

與掌門人夫婦相識逾30年的中醫學術會理事長黃秋陽表示,游美容女士長相品德內外兼備,處事很有節奏,行為舉止很不凡,可謂零缺點。在他看來,游美容女士是偉大的,因為掌門人不在台灣時,很多的事物都是由她打理。

許多太極門弟子紛紛表達對師母的感恩與懷念,明哲師兄指出:師父有段時間不在國內,無論是全球弘揚盛事等國際大場面,全都由師母代表主持、接待各界貴賓領袖。師母顯現的膽識氣度、慈祥美麗與雍容華貴,屢屢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更彰顯師母堅毅昂然、領導師門不斷前行的偉大領袖風範。
婉榛師姊則表達,我們美麗的母親,不多話,卻用柔暖的微笑,默默成就師父開拓弘揚、愛與和平。如果師父是永恆的舵手,帶領弟子迎向光明;那師母就是幸福的燈塔,永不止息的照亮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