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領航(3)-團結與永續發展關鍵時刻 依良心行動
【文/張琳】 2024/04/06

▲2022年9月23日在紐約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
2022年各國防疫政策陸續解封,呼應2022年聯合國大會主題「分水嶺時刻:以變革性解決方案應對錯綜連鎖的挑戰」,9月23日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在紐約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暨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特別與吉里巴斯駐聯合國代表團、國際和平與永續發展聯合會(IFPSD)、聯合國非洲婦女工作組、馬爾馬拉集團基金會、世界無毒品基金會美洲分會和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ECOSOC)認可的非政府組織──正義、平等與和平國際委員會(COJEP International)等團體共同舉辦,象徵民間協助聯合國推展世界和平的努力,超過百位來自27國的領袖人士與會,洪道子博士呼籲「依良心行動:團結與永續發展轉型的關鍵」,獲得熱烈迴響。當天洪博士獲頒紐約市市長Eric L. Adams表揚狀,讚揚其致力於維護紐約五個行政區及其他地區人民所共有的和平與愛的價值觀。

2023年3月31日洪道子博士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表彰洪博士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的成員,為美國奉獻總計120萬個小時。由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CAFBLC)主席暨白宮基於信仰的內閣辦公室的聯絡人阿格若·迪凱(Agorom Dike)博士代表頒發,並宣讀拜登總統信函,「透過分享你們的時間和熱情,你們正在幫助發現和提供解決我們面臨的挑戰的方案,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些方案,我們生活在一個需要希望和愛的時刻,對未來的希望,看到我們前進的道路和對彼此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