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務分公司樂歡唱 傳四方 關懷仁愛之家長者
【記者周家仰/台北報導】 2023/10/27

▲▲基隆港務分公司主任祕書張維鍵(左)致贈生活用品,由基隆仁愛之家院長謝豐州(右)代表受贈。(圖: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港務分公司辦理「樂歡唱傳四方」敬老關懷公益活動大合照。(圖: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下稱基隆港務分公司)昨(廿六)日上午十時至基隆市立仁愛之家辦理「樂歡唱傳四方」敬老關懷公益活動,適逢九九重陽節,讓重陽節不只是傳統「敬老節」,並喚起民眾重視長者存在價值,學習祖父母經驗與智慧傳承世代,該分公司也透過慰問活動關懷周邊鄰里,讓愛飛揚至每個角落。

活動由基隆港務分公司主任祕書張維鍵率基隆港合唱團共三十名團員,至基隆市立仁愛之家獻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希望從優美歌聲中將充滿快樂正能量,傳遞給需要心靈撫慰的人。

張主祕也代表基隆港務分公司致贈院方生活用品,並由院長謝豐州受贈,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扶植弱勢團體,期盼在這敬老月讓年長者心靈可獲得撫慰,也為社會促進良好健康與福祉盡一分心。

基隆港合唱團成員主要以該公司員工、眷屬及愛好合唱人士自願發起,期盼透過優美歌聲傳遞幸福,也盡一份企業微薄之力,鼓舞更多人一起做公益、做愛心,也能給予社會一股安定且溫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