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正心会举办清明孝亲祈福法会
【记者王辉丹/台北报导】 2023/04/03

▲世界佛教正心会清明节於金龟山三宝殿举办《清明孝亲祈福法会》。
世界佛教正心会清明节於金龟山三宝殿举办《清明孝亲祈福法会》,法会殊胜圆满。该会指导上师恒性嘉措仁波且表示∶清明是慎终追远,表达孝思的日子,特别在清明连假中举办法会,带领大众恭诵《药师经》、《金刚经》、礼拜《慈悲药师宝忏》及《大乘金刚般若宝忏》,以一颗恭敬之心诵经,以一颗无私之心祝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恒性嘉措仁波且为库顿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修大悲忍辱,是世界佛教教皇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二○○四年以五体投地大礼拜环岛一圈,於大礼拜时曾闭关禅修廿七天。据传,其中廿二天滴水粒米未沾。二○一八年率领弟子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动佛殿环岛祈福,历时四年半,行遍全台大小乡镇计一百六十八站。

该会表示上周四受新北市板桥荣民之家邀请,为其举办「清明节荣灵祠超荐法会」,荣家副家主任洪龙华全程与祭,场面庄严肃穆,协会师兄姊及数十位荣家伯伯与眷属一同恭诵《佛说阿弥陀经》,以善念祈愿板桥荣家长辈平安健康吉祥,祭奠告慰荣灵祠上万位为国先驱英灵,以表对荣民为国家社会无私付出的尊崇与缅怀。

恒性嘉措仁波且在最後感恩其恩师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指导,多年来谨记佛陀教戒∶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带领所有弟子修菩提善行,真切地将佛教的善法落实於日常生活当中,他也鼓励民众多参加诵经活动,净化心灵,培养内在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