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大壽豐校區8月將辦山嵐豐市集招募攤商
【記者陳稚蓁/花蓮報導】 2024/03/29

國立空中大學壽豐校區為活化校區,並讓更多花蓮鄉親享受園區的生態池、花海、林蔭大道,將於今年八月中旬舉辦為期七日的市集盛宴,屆時將招募超過兩百個精選市集的品牌及職人參與,歡迎踴躍報名加入市集行列。

國立空中大學校長許立一表示:自從國立空中大學接管壽豐校區以來積極投入人力、物力、財力整理房舍及整體環境、改善園區各項設施,去年底開始也種植了薰衣草、波斯菊等,園區的生態池、林木綠蔭、花海讓園區生意盎然成為中央山脈旁的新亮點。為了讓園區資源共享、共好,將於今年八月舉辦為期七天的市集盛宴,歡迎各縣市有特色的店家及職人共襄盛舉踴躍投入「山嵐豐市集」的行列。

空大壽豐校區表示:為了展現獨具魅力的在地氛圍,校區將於八月十二日至八月十八日舉辦為期七天的市集盛宴,「山嵐豐市集」將以音樂、舞蹈、藝術表演結合生活市集的概念,延續「空大市集」的核心理念,讓來訪者感受到充滿渲染力的活潑氛圍。屆時「山嵐豐市集」將匯集了超過兩百個精選市集的品牌及職人參與,提供特色美食、甜點、品牌咖啡、文創設計手作及職人體驗與表演等。

目前「山嵐豐市集」正積極招募攤商,凡於四月十五日星期一前完成報名及繳費者,享第一波早鳥價五千六百元/七日(原價一萬零五百/七日),攤商招募連結 https://reurl.cc/09k259 或加官方Line詢問:@977mdla,洽詢電話:?三-八六五三九○六轉二○二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