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音樂會(3)—致敬柔韌力量 傳愛百國的推手
【文/林心欣】 2024/03/23

▲天使來到人間祝禱,祈願戰爭與痛苦不再,世間萬物皆能和平共榮。
這場充滿感恩、懷念與祝福的祈福活動,讓人看見游美容女士的柔韌力量。太極門弟子代表透過故事回憶游美容女士璀璨不凡一生。江明賢師兄表示,師母出身新店望族,卻沒有千金小姐的貴氣,她的自信、勇敢、堅毅、果決,表現在1996年太極門蒙難時,奮不顧身深入險境,受冤獄之苦。師母愛師父、愛太極門、愛弟子,弟子在愛的氛圍中成長,並承傳師父、師母愛弟子、愛世人的心,轉化為傳愛百國的實際行動。

弟子代表蔣瑞琴現場恭讀「師母給弟子們的一封信」,提到:「自1996年太極門遭遇莫大浩劫以來,太極門師徒所遭受的一切,猶如鑄劍般,水裡來,火裡去,但弟子能奉行門規師訓,以良心處事,不改其志、不懈前行,讓自己在生活中發光發熱,更能以切身之痛,同理蒼生苦難,不畏橫逆,為世界公民的人權與社會正義努力不懈,是修道習武之人的本色。」信中也期許太極門弟子,要以最珍貴的太極門文化─愛與良心,快樂助人,引渡人人向善、向好,邁向光明希望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