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與和平專題(15)—你我都是良心英雄 每天一分鐘為世界祈福
【文/李樹】 2023/11/25

▲CMS學生靜心一分鐘,為全世界祈福。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文教基金會、和美基金會、洪道子基金會等六個國際組織共同組成,此次印度行還拜訪CMS的國中、小學分校,受到師生熱烈歡迎。洪道子博士致詞時勉勵學生們,大家都是世界未來的棟樑,也是掌握世界命脈的良心英雄,改變命運的關鍵點,從每一天的計畫開始;並叮嚀學生們,用愛與良心做為人生的指南針,良心會引領我們說好話、做好事;良心會督促我們讀好書、學好樣;良心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並勉勵學生們,每天一分鐘,為自己、為家人、為世人祈福;反省自己的言行,真誠的懺悔、改過與向善,想一想能為這個世界貢獻什麼?

親訪團志工們上台教大家用簡單的中文問候彼此,並帶來活力無限的「Happiness is Everywhere」等歌唱熱舞,頓時全場氣氛熱烈,尤其在教唱時很多人都舉手衝上台,人數多到台上都站滿了。
親訪團與師生們分享「天堂的孩子」影片,引起廣大迴響。校長Ms. Abha Anant表示,所有這些孩子都是來自天堂的孩子,上帝真的很愛他們,因為上帝愛他們,所以祂把他們創造得非常美麗,真正毒害了他們內心的只是周遭的環境。她分享如果能夠將信息傳遞給孩子,讓他們明白他們需要互相尊重,他們需要有愛,整個世界都會變成一個美麗的地方。她非常感謝親訪團喚醒孩子的良知,讓大家都了解保持意識純潔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