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愛與和平專題(16)—太極門傳愛103國 締造良心文化新里程
【文/張琳】 2023/12/02

▲太極門弟子為WPF大會帶來《天堂的孩子》歌曲,洗滌人心。
極端氣候、種種人為爭端,引發全球各種災難,如何保護世界,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安全?第五屆世界保護論壇WPF(World Protection Forum)2023年度高峰會於11月11日在聖馬利諾庫爾薩爾會議中心舉辦,聚集世界各領域傑出人士,探討透過各種創新技術來造福人類的具體想法。會中特別邀請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擔任大會講者,直指良心是地球永續與安全的關鍵。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更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為聖馬利諾及世界祈福。特別值得一提,洪博士此行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先拜訪有「地中海心臟」之稱的馬爾他,再前往世界最古老的共和國聖馬利諾,成為親訪團全球和平文化行腳的第102、103個國家,讓愛與和平的良善種子傳播更廣,獲得許多國際友誼,更成功締造國民外交的新里程碑。

本專題深入系列報導

●第102國 馬爾他文化交流之旅
●愛與和平 為後代創造美好世界
●第103國 聖馬利諾世界保護論壇
●觸動人心的和平鐘聲 在聖馬利諾響起
●推動愛與和平 不分年齡與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