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 至高無上的榮耀
【文/張琳】 2024/03/09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前總統Mladen Ivanić獲頒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
今年洪道子博士特別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給五位世界領袖: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前總統Mladen Ivanić、科索沃前總統Fatmir Sejdiu、阿爾巴尼亞前總統Bamir Topi、馬爾他前總統Marie-Louise Coleiro Preca以及東正教最高領袖、君士坦丁堡普世牧首巴爾多祿茂一世。此外還頒發褒揚狀、勳章,紀錄並表彰其對愛與和平的貢獻。

Mladen Ivanić表示,很榮幸獲得此獎,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他來自於發生過戰爭的國家,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實現國家的穩定與和平。他從每位親訪團成員,包括洪博士及其他人臉上看到非常投入與樂觀的態度。他會盡其所能來支持。

回顧2023年國際陸續對COVID-19防疫解封,世人需要正向與安定的能量,洪道子博士隨即帶領親訪團積極向各國推動愛、良心的和平文化,並倡導聯合國國際良心日理念。2月1日在華盛頓DC舉辦的「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首度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奬」,由聯合教會主席Bobby Hunter、Agorom C. Dike博士獲獎。3月洪博士出席第26屆歐亞經濟高峰會,特別將「世界之愛和平金鐘奬」頒給8位鳴鐘者,包括羅馬尼亞前總統Emil Constantinescu、克羅埃西亞前總統Stjepan Mesic、突尼西亞前總統Moncef Marzouki、蒙特內哥羅前總統Filip Vujanović、摩爾多瓦前總統Petru Lucinschi、北賽普勒斯土耳其共和國總統Ersin Tatar等6個國家的前任及現任總統,以及伊斯坦堡Avcılar市市長Turan Hançerli、馬爾馬拉集團基金會主席Akkan Suver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