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歐亞經濟高峰會—洪道子博士呼籲:實踐良心 化危機為和平
【文/張琳】 2024/03/09

▲洪道子博士於大會上發表演說,呼籲世人實踐良心。
洪博士於22日以「實踐良心 化危機為和平」為主題發表演說,呼籲從國家元首到世界公民,都在各自的崗位上遵循良知、實踐善行時,才能停止世界的崩壞,為全人類扭轉未來、重啟生機。

洪博士呼籲,身處危機四伏的世界,機遇與挑戰並存,此時正是扭轉人類命運的關鍵時刻。唯有放下成見,團結與共,洞悉禍褔相倚之理,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問題,並用實際行動轉危為安,方能重回永續發展的軌道。

他向各國領袖與世界公民提出克服全球當前危機的根本解決策略。「現在是一個需要團結善良力量、集合全人類智慧和創新的時代,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是永續未來的根本,世人一起響應聯合國『國際良心日』,透過國際領袖及全球夥伴的共同合作,期許以良心善行成為安定世界並創造世界祥和的力量!讓我們一同努力,在每一次的行動中不斷地檢討、修改、進步,讓我們的世界一天比一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