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人生關鍵決定 命運大不同
◎記者王志誠 整理 2024/01/25

人一出生就不斷面對抉擇,往往一個選擇就決定未來的人生路。日前在神氣家族頻道播出〈人生最關鍵的決定〉,邀請葉家四姊妹分享此生至關重要的決定,帶領他們勇敢突破困境,命運大不同。

秀華從小就非常膽小,害怕無形的會來干擾她,擔心得夜不成眠;婚後又因孩子難帶,徬徨無助,到處求神問卜,直到進入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鼓勵她要勇敢,不要害怕,「來到太極門就好好練功,師父給妳靠!」秀華專注於練功,從此不再害怕黑暗,找回內心的平靜與安定。

老二金菊常用Shopping填補心靈的空虛,入門練功後師父一句「夠用就好」,讓她靜心省思,發現其實自己什麼都不缺,立刻改掉購買慾,簡單生活不計較,日子反而過得更開心。金菊說:太極門翻轉了她的人生,改心性、改脾氣、改個性,只要有決心願意改變,人生就會大不同。

前陣子,四姊妹一起參與全球祈福大會的合唱團練習,期間大姊桂香確診,解除隔離後,更加珍惜祈福合唱的機會,四姊妹齊心為世人唱出和平的祝禱。桂香感恩平日在太極門練到的正面想法的功夫及感恩心,遇到事情勇敢面對,跟著師父一起做對的事。

舒庭在練功中修改脾氣,調整作息,不容易出汗的體質,練功後竟能正常排汗,新陳代謝變好,整個人容光煥發。參與祈福合唱,她感謝師姊們耐心引導,無私地付出,讓她放下罣礙接受挑戰,學習勇敢的功夫。受疫情影響,大家都心平氣和地隨時做好動作、隊形、位置變動的準備,認真練習調整到最好的狀態,讓她體會到團結合作的功夫。而師父無私地付出,一心只為世人好的奉獻,讓舒庭萬分感動,以身為太極門弟子為榮!

葉家四姊妹在面對人生抉擇時,都為自己做了關鍵的決定~拜得明師,如同在黑暗迷航中遇見一座明亮的燈塔,找到回家的路,勇敢面對問題,用智慧化解不平,明辨是非對錯,良心行事,安心一生。